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小能人 

  安西路小學 四年級 胡雪雁 

  我身邊的小能人可多啦!有“數學大王”潘星宇,有“朗讀大王”劉宇加,有“小博士”周振宇,還有“小畫家”師偉浩……其中我最敬佩服的就是左彤。她扎着個麻花辮,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雖然是女孩,但常常穿着一件短外套和一條牛仔褲,說起話來也嘎巴溜脆,活脫一個“小帥哥”。 

  左彤是全班公認的學習“明星“。她的作業總是寫得最快最工整,每次都得“優+”,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考完試公布成績時,左彤次次是全班第一,那一百分好像是她的專利權似的,我對她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老師說要我們向她學習,我真希望拿第一名的人是我。 

  她不僅學習好,而且笛子吹得也很好。記得在三年級的一次聯歡會上,左彤給大家表演了她最拿手的樂曲,她吹得出神入化,大家聽得如醉如痴。都吹完了,我和同學們還陶醉在悠揚的樂曲聲中。直到下一個節目開始,我才回過神來。通過這件事,我對她的敬佩之情又多了幾分。 

  這就是我們班的學習之星左彤,怎麼樣?不錯吧!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