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蒲公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蒲公英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將會乘着風去觀賞祖國假如我是蒲公英的大好河山。我要飛向秀麗的黃山,去欣賞那令人讚嘆不已的“黃山四絕”——奇松、怪石、雲海、溫泉;我要飛向雄偉的布達拉宮,去欣賞古代建築的精華,西藏文化藝術的寶庫;我要飛向美麗的長江三峽,去遊覽雄偉險峻的瞿塘峽、奇秀多姿的巫峽和灘多水急的西陵峽;我還要飛向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美譽的桂林,去欣賞群峰挺拔、江水秀麗的山水畫卷。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將會乘着風飛向台灣,將大陸同胞的問候帶給台灣骨肉。我還會誠懇地邀請他們來到祖國,領略祖國山川的秀麗。 

  戰爭的硝煙還在威脅着不少國家。假如我是蒲公英,我將會乘着風來到那些戰火紛飛的國家,將自己小小的身軀紮根於廢墟之中。我要在那裡生根發芽,讓廢墟的顏色不再單調。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會來到那些重病在身的病人旁邊。病人的生活是單調的,他們只能整天整夜地望着天花板,那死氣沉沉的天花板上會有什麼樂趣呢?我會在病房的窗台上茁壯成長,讓病人煥發活力,用自己的一生來換取病人的一點微笑。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會來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身邊。我要在那濕潤的泥土中成長,讓他們真切地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美好,讓他們打起信心,頑強地生活下去,不再心灰意冷 

  假如我是蒲公英,我會長大,哺育出更多的小蒲公英,讓他們去實現夢想,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