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戰隊》——日本夥伴一本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戰隊》——日本夥伴一本布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戰隊》——日本夥伴一本布 標籤:日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 小日本作文

月夜向我飛了過來,奇怪地問:“怎麼了?嚇到你了么?別害怕,我是要跟你一起去保護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拉姆地星的.”我聽了它的解釋之後,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我把關於我的事以及我要做的事統統告訴了它,它聽完后,高興地對我說:“芝美,我變成精靈你也許會不喜歡.

  “砰”,月夜變成了個可愛的小女孩:烏黑的頭髮扎着兩條辮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巴,穿着一身紅衣裳,耳朵和尾巴消失得無影無蹤. 

  太神奇了,世間居然有這種事,對了!我懊惱鬧地問:“難道我每次都必須說那麼長的話才能變身嗎?還有,我應該怎樣變回原來的模樣呢?” 

  月夜笑了一下,對我說:“沒想到芝美也會煩惱的時候啊.你變身時無須說那麼長的話,只要你想變身,就會變身,不想的話,就會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原來是這樣,“嗖”,真的跟我想的一樣,我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月夜突然收斂了笑容,說:“芝美,你如果沒有力氣,或魔法消失了,就不能變身.至於為什麼你抱住我會變身,是因為你當時想變身,可你還不知道怎麼使用魔法,可你抱住了我,我的魔法便到你身上,因為你是我的主人,可使用我的魔法的.” 

  原來如此啊,我恍然大悟,點了點頭. 

  “呼”“糟糕,飛機起飛了,去不了日本了.“我急得大叫起來.” 

  月夜哈哈大笑起來,說:“笨蛋,你可以用魔法啊,算了,我來好了.”說著,月夜捉住我的手,皺緊眉頭,說了聲:“移動.” 

  呀!高樓拔地而起,街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熱鬧極了. 

  我不禁問:“這是哪啊?” 

  “日本.”月夜四處張望了一下說. 

  “那我們得快點找到另一個夥伴,是嗎?” 

  “是,你快進那個電話亭,接着變身,然後用魔法.”月夜指着旁邊那個黑色電話亭說. 

  我跑了進去,變身後, “月光,月光,射放你迷人的力量——引導我去找第二個夥伴!ONE!” 

  頓時,前面出現了條月光形成的路,月夜暗示我上去,我興奮地跑着…… 

  “小布,你準備好了嗎?”前面傳來了聲音.我加快了腳步,到了,快到了.月光路消失了,出現了個女孩和只蝴蝶犬.那隻蝴蝶犬有褐色和白色相間的毛.那個女孩留着頭長頭髮,看起來很活潑開朗.一件和我一樣的服裝,只是顏色不同,她的是黃色的. 

  她一見到我直招手,月夜也忙跟那狗打招呼,它倆好像久別重逢的朋友一樣. 

  我對那個女孩作了個我介紹,她也告訴我關於她的事.她14歲,爸爸是日本的大富翁,媽媽是日本最有名的公司的董事長.她的精靈叫星座.她知道我今天會來找她的,已經做好一切準備,就等我這“東風”了. 

  “時間就是生命”,我們異口同聲地對月夜它們說:“快出發吧!”正聊到關鍵時刻的星座和月夜嚇了一跳,但還是連點頭,贊同我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戰隊》——日本夥伴一本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戰隊》——日本夥伴一本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