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哈爾濱遊樂園的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遊樂園的停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我前天去了哈爾濱,奇妙事件天天出。就拿哈爾濱遊樂園說吧……

  

  那天,我,姐姐,哥哥去哈爾濱遊樂園——對了,你見過哈爾濱游

  樂園停電嗎?哈哈,你一定沒見過!

  我,遇到了這“偉大的奇觀”!我為什麼說這是偉大的奇觀呢?因為

  這景象太美了!連警察,新聞夜航都來了。我跟你慢慢說……

  那天,我們興高采烈的瘋狂的玩着,剛要在雲中漫步遊戲那排隊。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停電了!我那無人敢惹的老姐怒氣衝天的給園長“宣戰”先是破口大罵,後來是園長的婆婆媽媽的嘮叨,使我姐冷靜了下來,那園長曰:“不必着急,這位女士,這個星期您憑卡可玩。”我們樂了。

  到了門口我們發現遊樂園門口人山人海!人們喊得好齊!你猜他們在喊啥?他們在喊——“退票,退票”!不一會兒,警察來了,不一會兒,新聞夜航來了警察管不了,新聞夜航在現場直播…… 過了一個半小時,來電了!可八點半了,遊樂園的遊戲已經關門了,再加上園長承受不了上百人,上千人的“糾纏”所以只好退票……

  這樣有史以來的停電就被我趕上了!O(∩_∩)O哈哈~偶運氣好吧?

()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遊樂園的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遊樂園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