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情無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對兄妹剛出生父母就死了,這對兄妹相依為命但好景不長,可憐的兄妹因為一場車禍住進了醫院,妹妹急需輸血,可醫院已經給他們免了住院費,醒來的哥哥決定自己為妹妹輸血,因為哥哥九歲,無知的他以為輸血會死,但經過一番掙扎他還是決定給妹妹輸血,一聲快要扎針了,那位哥哥渾身顫抖,最後針還是扎進去了。可哥哥萬萬沒想到自己還活着,他終於知道輸血不會死。後來別人問他:“你為什麼會給妹妹輸血?”他說:“如果要我和妹妹選一個死的話,我寧可自己死。”是啊,這就是親情的力量,也許有情會褪色,也許誓言會遺忘,可親情是永遠不會破滅的! 

  親情,一個小小的兩個字卻包含着全國,不!是全世界所有的人,為了親情或許你會放棄生命,親情無價,親情無價!為了親情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更去應該奮鬥!!!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