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麗水首屆動漫嘉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水首屆動漫嘉年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媽媽說明天帶我去動漫城玩,我很興奮,一晚沒睡好覺。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春風拂面。媽媽信守諾言,真的帶我去了動漫城。首先,我們找到了售票亭,那兒人山人海,我們就擠進去買了兩張票,趕緊地向動漫城沖了進去。

  一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許多用廢鐵做的變形金剛,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接着,我們走進地面凹凸不平的動漫迷宮,裡面彎彎曲曲的,我們差點迷路了。走出動漫迷宮,我們去氣軟樂園,看到了許許多多、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充氣床。我選了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攀岩,等繫上安全帶,就迫不及待地往上爬,等爬到只剩下三級梯的時候,我往下一看,好高啊,我怕摔得粉身碎骨,就下來了。

  媽媽累了,就坐在淘氣堡上休息,我還去玩了憤怒的小鳥、海盜大戰、植物大戰殭屍和Q軟足球等遊戲項目。最後,我還去看4D影視,裡面黑漆漆的,有一張大屏幕,我剛上位置,電影就開始播放了。突然,坐椅劇烈震動起來,彷彿自己成了電影里的飛行員,開着快速的飛機,躲避着各種各樣的攻擊,很刺激。正在我看的起勁的時候,電影結束了,很遺憾!

  到了中午,天氣很炎熱,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啊,動漫城真好玩!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市實驗學校一年級:齊成鍇

您正在瀏覽: 麗水首屆動漫嘉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水首屆動漫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