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陰天

  早上我六點鐘起床,因為我要七點去武昌火車站。我去到火車站之後,我覺得火車站的人很多很多,像成群的螞蟻在搬家。我8點鐘上了火車,可是我們上得太早了,8點43分火車才會走,我等了很長時間。過了一會兒,人都上完了,可是卧鋪車廂里只有8、9個人。

  火車開了。因為火車上的人很少,所以只要是空鋪位,我就跑去睡一下,坐一下,感受一下每個空鋪位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我們自己的座位是1下鋪和2下鋪,我們的上面兩個是空鋪位,所以我就把我的喜羊羊帶上去玩。我一下吃橘子,一下吃麵包,還有的時候吃柚子,過了一會我習慣后,就覺得無聊,覺得缺了些什麼東西。我一下撞到這裡,又撞到那裡,奶奶說我像綠頭蒼蠅。

  爺爺奶奶告訴我,等會火車會穿山洞,最短的山洞可能只有2到3秒,最長的山洞會走11分鐘,在韶關和郴州之間。過山洞的時候,車廂的外面黑漆漆的,過一會就會有個紅色的燈飛快地退後,我還以為是鬼呢。

  到了廣州東站,我下了火車,王叔叔和姑姑來接我,我一回到姑姑家之後,因為我的柚子和橘子吃得太多了,就拉肚子。

  我覺得坐火車的感覺真舒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