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龔芷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龔芷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都玩過呼啦圈嗎?但今天 羅 老師告訴我們的玩法與眾不同,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呼啦圈新的玩法呢?

  首先,請幾個手拉着手一個一個地從呼啦圈裡面穿過去,如果中途呼啦圈掉了下來就要重新來。也不能用手鉤着,看那一組先穿完那一組就是冠軍。

  羅老師叫了四個人上來他們手牽着手,計時開始了,他們慌慌張張的一不小心就滑倒了,弄得我們捧腹大笑,這時他們認真起來了,真是太快了,才用了21秒。

  我們這組也不會害怕的,我們挑戰了第一組,羅老師又開始計時了。剛開始我們這組的一個隊員就不小心把呼啦圈弄了出來,害得我們又要重新開始,比賽結束之後我們這組用時33秒,哎!真遺憾,沒有超過他們,不過也不要緊下次還有機會。

  突然,羅老師又宣布,我們所有的男生組成一隊所有女生也組成一隊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比賽。當我們聽到了之後下面鬧得熱火朝天,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同學都興奮得坐不住了;還有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還有另外一些同學伸長脖子死死地盯着羅老師生怕沒有聽到老師說的話。

  大賽開始了,我們男生牽在了一起,女生牽在了一起,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但迫不及待想開始了,羅老師又把比賽規則重新說了一遍。

  “預備,開始!”老師說。我們男生隊和女生隊都全神貫注起來了,好像都拿出真本事了,我們也不例外,我們一個個都先把身體穿過去然後再把腿跨進來了就出來了,女生也挺快的嗎!正在這時我們這組的隊員發現了女生隊的人數比我們少一些就算我們這隊領先她們一個人也不可能勝利的。比賽完之後,奇迹發生了,羅老師說:”雖然這次女生隊先傳完,但是男生隊一直保持着領先女生隊一人的速度,所以這次真正勝利的是男生隊。”聽完之後我們男生隊興奮不已,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通過這次比賽我的感受是:如果我們這隊有一個隊員不團結就不可能會得到勝利的要互相幫助,不要把責任推讓給別人。

  老師點評:

  你將整個比賽的氣氛描寫得十分生動,從而可以看出這場比賽的精彩之處!可是在比賽中冠軍具體是如何取勝的還可以更細緻一些!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龔芷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龔芷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