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聶博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聶博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拿出兩個呼啦圈讓我們幹什麼?我們想來想去還是沒想到,老師說:”今天的玩法跟平常不同。”我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疑問,又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老師不慌不忙的說:”今天要比傳呼啦圈。”傳?我們傻獃獃的看着老師,老師果然是鐵嘴巴啊!老師說:”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遊戲規則是:一個小組成一排站好,每兩個人的手穿過呼啦圈,手不能鉤它,否則重來。”

  老師開始點名字了,我們都把小手舉得老高,但心裡還是有點恐慌。”好,被老師點了名的人上去,要快!”老師說。上去的人緊張得把衣服脫下來再上去生怕有一點小意外牽引到比賽。“開始!”隨着老師叫的第一聲他們就像得到命令似的,先伸左腿,再找准機會將另外一隻腿伸過去,身子一跨頭一低,一下就過去了,台下的觀從也像是自己在台上比賽一樣,有的好像在說:”快點,別讓我對你失望。”還有些觀眾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的看,老師還給我們講了和尚挑水的故事。還告訴我們:”這個比賽要團結才能勝。”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兄弟同心,齊力斷金.

  我們應該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這樣才能成功。

  老師點評:

  在你的 文章中 老師總能找到那最閃亮的地方!而這篇文章你不僅抓住了人物的動作和心理描寫而且還將傳呼啦圈的詳細步驟都寫出來了,可了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聶博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聶博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