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挖野菜 吳欣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野菜 吳欣雨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挖野菜 吳欣雨 標籤:挖野菜作文 nba作文 欣雨作文 spring作文

  挖野菜

  吳欣雨

  春天來了,梨花開了,月季花開了,你知道我最想去的是哪裡嗎?是去鄉下姥姥家。

  我和姐姐相約一起去姥姥家。今天天氣很好,今天也是五一放假的第一天,姐姐回家來了,我對姐姐說:“姐姐咱們去田野里挖野菜。”姐姐高興地說:“好啊。”我們就提起籃子出發了。

  到了地里,大片大片的野菜長得可茂盛了,各種各樣的 菜可多了,顏色多樣,有白色的、黃色的,非常美麗!我在一棵曲曲菜前停了下來,一棵棵鮮嫩而又綠油油的菜,我忍不住割了下來。就在這時姐姐喊道:“快來看啊!”我看見竟然是一株蒲公英,很鮮嫩,我就割了下來,一棵、兩棵……漸漸地籃子滿了,我和姐姐回家去了。到了家姥姥誇我們是愛勞動的好孩子,我和姐姐開心地笑了。

  這一天是我和姐姐最開心地一天,我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也體會了自然的美好風景。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愛田園風景,愛我們的家鄉,更愛野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挖野菜 吳欣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野菜 吳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