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堅定信念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信念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我的夢想,伴隨笑容而堅強,大聲的歌唱,飄過遼闊的海洋…… 

  多麼耳熟能詳的旋律,一次次縈繞在耳邊,“這世界充滿了想像,乘着音符一起飛翔,”每一句歌詞都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極富想像力,伴着輕快的旋律,激發我無限的遐想。 

  人生不能沒有夢想,不能沒有希望,夢想是與成功道路上接軌的橋樑,希望是追求理想旅途上那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是堅定不移的執着的信念。 

  堅定信念,愚公移山的故事我們都讀過,太行、王屋二山方圓七百里,高達幾萬尺,且在冀州兩面,近90歲的愚公,卻不顧別人的嘲笑,堅持要搬走二山,那種執着與堅定的信念感動了天帝,天帝派下大力神背走了兩座大山,這雖然是神話傳說,但卻是美好的,它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恆心,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堅持信念就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定信念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信念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