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運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運動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清晨,小區的運動場上有我矯健的身姿;傍晚,我像小燕子一樣在跑道上飛奔。人們看到這情景總會羨慕地說:“看!那孩子的身材多像運動員,天生就是運動的料。”聽了人們的誇獎,我把腦袋搖得像波浪鼓似地說:“你們錯了,過去的我呀,可不是這樣。”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還不喜歡長跑運動,那時候我長得十分瘦弱,同學背後給我起了個綽號:“豆芽菜”。不僅如此,我還是醫院裡的“貴賓”。要知道我可是那裡的常客喲,會三天兩頭光顧的,醫生護士都能熟悉地叫出我的名字。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無暇照顧我這個“病秧子”,只好把外地的奶奶接來幫忙。儘管這樣,只要有個風吹草動,那第一個生病還是難逃噩運的我。爸爸媽媽為了我的身體絞盡腦汁,他們一位做醫生的同學建議我練長跑來提高身體素質。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從睡夢中被喊醒,媽媽興奮地告訴我:“冠一,我們一起去開家庭運動會。”來到小區的停車場,首先由裁判長媽媽宣布比賽規則:“冠一和爸爸賽跑,以小區停車線為起點,圍着小區跑,以媽媽站的地方為終點,誰先到誰羸,獎品就歸誰。”媽媽邊說邊將手裡的獎品高高地舉起,我定晴一看,那不是我央求媽媽多次都不肯給買的手錶嗎?我不由地想:“哼,老爸,今天一定要羸你!”只聽媽媽一聲令下,我撒腿就跑,回頭看看被甩得遠遠的老爸,得意極了。可沒過一會兒,就開始心跳加速,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速度也逐漸慢了下來,眼看老爸就要追上來了,我仍拚命向前跑,誰知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沉,一點也不聽使喚。我又吃力地向前跑了一小段,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像泄氣了的皮球癱軟下來。這時爸爸追來了,對坐在地上的我說:“冠一,媽媽就在前面的拐彎處,你不想得獎品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噌地站起來:“對,就要到終點了,我不能白跑。”於是邁腿繼續向前跑,可是到了拐彎處,哪有媽媽的身影啊?我失望地回頭看着爸爸。爸爸一拍腦門說:“嗨,我記錯了,是下一個拐彎處。”“爸爸你騙人,不跑了。”爸爸嘲笑我說:“再跑一點就能得獎品了,可是有個小傻瓜卻不想跑了。”爸爸邊說邊得意地甩開我自顧向前跑去。我想我才不是傻瓜呢!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於是打起精神向前衝去。前面的爸爸似乎也跑不動了,腳步明顯放慢,我暗自慶幸,一股作氣超過了他。“冠一,加油!冠一,加油!”媽媽站在我的前邊不遠處邊喊邊舞動着手裡的獎品。我用足力氣加速,一下子撲到了媽媽身上……媽媽將獎品放在我手上。爸爸滿臉的不服氣,看着他的表情我興奮地說:“老爸你不服氣,今後繼續比,我一定讓你輸個心服口服。”媽媽趕緊說:“對,我作證!”就這樣為了能讓我每天堅持跑步,爸爸媽媽費盡了心思,想盡了一切能想到的辦法。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已不再把跑步當成負擔,相反倒成為每天必須做的功課。漸漸地速度真的比爸爸快了,每次超過爸爸,他就會拍着我的肩膀說:“姑娘,你又進步了!”再經過一段時間,爸爸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我乾脆淘汰了這個對手開始一個人長跑了。在練習的過程中,我逐漸掌握了起跑、加速、衝刺各個環節的要領,並像運動員一樣做得有板有眼。 

  早晨我迎着燦爛的陽光,傍晚我沐浴着金色的晚霞;夏天我揮汗如雨,冬天我頂風冒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寒來暑往,冬去春來,我每天都堅持不懈地進行長跑鍛煉,從不間斷。灑下的辛勤汗水,使我遠離了疾病,收穫了健康,收穫了自信,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運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