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對你說聲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你說聲謝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叫我們寫一篇《想對你說聲謝謝》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突然閃過你的身影——我的王老師。  

  你——一個年輕的女教師,很有才氣。記得你來到我們班上的第一天,我們認為您是個十分嚴格的老師,我們一開始上課時,總是縮手縮腳,不愛發言。但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清爽氣質立即吸引了大家,特別是男生,被你婀娜多姿的身段所折服,迷戀陶醉於你的神態和一言一行。還因為你的聲音清脆響亮,每到語文課同學們都全神貫注看着黑板。從那以後,我們很愛上您的課,覺得那是一種享受。在與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您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以前,我的作文總寫得平淡無奇,缺乏亮色。每當看到別人的作文成為範文,被老師拿在班上宣讀時,我的心空空落落的,從此,我便失去了寫作的興趣。但是一上六年級就出現了轉機,在您的鼓勵和信任下我重新愛上寫作文了。在您的影響下,課餘,我也總喜歡徜徉書海,與經典對話,我的課外知識積累也越來越豐富,成績也隨之一步步上升,我好高興呀!如果不是您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也不可能有今天這麼大的進步。老師,我特別想對您說聲:“謝謝!”雖然只有兩個字,但表達我對您的無限感激。我說謝謝您,其實也是因為有您的鼓勵,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多虧你,我的語文成績還不賴。你總是好脾氣的教育我們要聽話,像個母親般苦口婆心的嘮叨着要認真學習,才能考上好學校。在我的印象中,你就是那一種好老師的形象,令我尊敬!

您正在瀏覽: 想對你說聲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你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