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 

  第二部[黑魔娜的攻擊] 

  一早,小藍就起床去買菜,剛走到門口,就見到了王子遊樂。於是一場口戰就拉開了緯慕。 

  “討厭鬼,幹嘛跟在我後面?”小藍嘴上這麼說,心中可就樂開了花:莫非他 

  嘻嘻嘻。 

  “你在笑什麼啊,真是個羅嗦老太婆。 ”遊樂一臉不快。“ 去哪兒?” 

  “關你屁事啊,多管閑事。” 

  “羅嗦老太婆,你不要好心當作驢肝廢,你以為我很想管你啊。”遊樂就是遊樂,明明就是關心別人,可偏要換着法說。“要不要我送你一程啊。”遊樂一臉壞笑,小藍不由得抖了抖,“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說著便要走了,“ 唉,別走呀。”遊樂手一揮,一輛摩托車閃電般的出現了。 

  正要上車,一股黑風出現了,原來這就是黑魔娜的真面目“古娜拉黑暗之神烏呼拉呼----黑魔變身。 ”小藍也急忙變身:“巴拉拉能量呼妮那----魔仙變身”。“ 嗚拉嗚拉黑魔箭”沒想到黑魔娜一上場就使用攻擊魔法,真是個冷血動物“ 巴拉拉能量呼沙沙----魔仙極光。”小藍也不示弱,這乃為以牙還牙。兩種魔法撞在了一塊,產生了十分嚴重的衝擊力,不料小藍卻沒擋住,暈了過去,黑魔娜因使用了盾牌而安然無羌,然飛走了。 

  而遊樂只有大聲喊着小藍,小藍卻醒不過來。沒辦法,只好破費買了一包薯片,沒想到,真管用了小藍醒了過米。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