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來說,愛觀察,愛思考,就一定能發現一些被人們遺忘但又很有趣的小事。而這些細小又不容易發現的小事情往往能夠帶給人們一絲歡樂......

   三年前的一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剛到那裡時,我心想“今天一定要玩得開開心心的,不留一絲一毫的遺憾!”可就在我們踏進公園時,忽然看見花壇旁圍了許多人,把整個花壇圍的水泄不通呢。頓時,我臉上那開心的笑容消失的無影無蹤,取之而來的則是滿臉的好奇。於是,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立刻對爸爸媽媽喊了一聲:“爸,媽,我去看看花壇!”便一溜煙地衝進了人群中。可是,當我擠進人群后,就發現了人們不是在看花,而是在“欣賞”看一場車禍。看到這兒,我心裡的好奇一下子又被同情和可憐取代了:“一定要救救她,可是我總得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吧!”於是,我就問了一下站在我身旁的一位阿姨,那個阿姨便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聽完后,機靈的我馬上想到了一個辦法:打120急救電話。我對圍觀的人們嚷道:“誰帶了手機,快打急救電話120呀!”聽了我的話,已經嚇得像木頭人似的人們才清醒過來,開始打電話。大約過了5分鐘后救護車來了,那個女孩被送到了醫院。

   一年之後我才得知那個被車撞的小女孩叫李玲潔,因當年搶救及時才保住了生命。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身體也覺得輕鬆多了。大概是因為希望她沒出事,才會一直着急吧!

   我要告訴同學們,身邊的小事有時不僅比大事情好做,還會更容易帶給自己或他人一些快樂。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