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能抓小偷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抓小偷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能抓小偷的機器人 

  我們天天看電視,電視也經常說警察抓小偷抓不着頭疼,我發明的機器人可以幫警察抓小偷。 

 我發明的機器人用太陽能和二氧化碳作為動力,機器人還有一塊特別的電池可以把這兩種能源變成電能,先變成糖,,再變成電能。機器人能發飛,能在陸地上行走,能在水裡游。這種機器人一種助力器,可以在五秒鐘里發射出去。因為發射出去就可以非常快,可以追上任何東西。機器人有非常好的防水功能,它在水裡可以變成快艇,和潛水艇,他也有輪子,是車的最快速的一倍。 

 機器人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可以變成小貓小狗,讓小偷還以為很安全,機器人的左眼是一個360度的錄像機,可以錄下小偷作案的全過成,作為物證,機器人一等小偷作完案,立刻抓住,抓住后就用衛星告訴指揮中心,警察就把他帶回公安局。 

 我發明的這個機器人好嗎?讓警察輕鬆些,警察不出門坐在辦公室就能控制。

您正在瀏覽: 能抓小偷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抓小偷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