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丁佳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我長大了,也長得更高了,在您和其他老師的淳淳教導下,從課堂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不舍之情油然而生,但是,我最最不捨得的人就是老師您了。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五一節的前一天,我得了重感冒引起了的發燒,請了病假沒有來,便去醫院看病。後來,我看病結束后,就收到了您的來電,您打了個電話叫我去門衛拿。回家后當我拿到作業時,才知道為了此事,原來是您還特地幫我抄了作業。頓時,我感激的淚水溢滿眼眶。老師,感謝您,是您給了我最真誠的關愛,最真摯的關懷。您的關懷備至讓我感激不盡,同時也感受到了溫暖。 

  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您鼓勵我,給了我最大的幫助。當我學習取得一點進步的時候,您在課堂上表揚了我的進步,令我感動不已,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讓我繼續努力,明確了奮鬥的目標,努力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 

  在我心中,您就像是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您是知識的源泉,灌溉哺育着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學生。 

  六年了,在這六年裡,無論我遇到了什麼,老師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為我付出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我感謝您。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老師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無聞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您的精神讓我感動。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丁佳 

  2008-10-1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