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江南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江南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國南北跨度大,溫差大,從環境到人文也就有所不同。在我國,長江以北成為北方,長江以南稱為南方,又稱江南,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對江南讚賞有加。

  大江北

  在長江北邊,雪花飄落,梅花開枝頭,牆體厚而嚴密,房頂平坦,就是斜坡,坡度也較小。種的田是旱田,土黃而乾燥;農田乾燥,自然不適合種植需水量過大的植物,只能種植一些需水量較少的植物,以小麥,玉米等為主要作物。

  大江南

  在長江南邊,烈日炎炎,太陽直射,氣溫高達數十度,牆體略薄,房頂坡度較大。種植水田,水分充足,土壤為紅褐色;田中積水頗多,稱之為水田,自然適合種植水中作物,以水稻為主要農作物,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穀。

  一年級:清風知我心

您正在瀏覽: 大江南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江南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