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續寫——嚴雨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續寫——嚴雨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聽到喜鵲嘲笑自己是“井底之蛙”后,青蛙非常生氣。於是他就下決心想到外面去看看,長長見識。這一天,井的主人來打水,青蛙“撲通”一下跳進水桶里來到了外面。

  青蛙一來到這裡就被這裡迷人的風景深深地吸引住了,那邊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這裡的公園綠樹如陰,幾棵參天大樹下人們正在樹下悠閑地乘涼;碧綠的草坪上開着數不勝數的野花……啊!真是風景如畫呀!

  突然,青蛙的肚子“咕嚕”直響,他想找些東西來充饑。正在這時,一隻小飛蛾飛了過來,青蛙伸出舌頭把小飛蛾卷進了他的大嘴巴,“味道好極了!不像在井裡一樣,天天只能喝涼水填肚子,害得我營養不良,面黃肌瘦,骨瘦如柴。”青蛙撫着他的大肚子美滋滋地自言自語。

  走着走着,青蛙來到了池塘里,交了許多好朋友,不像在井裡那樣講話的人都沒有,生了病沒人照顧,孤苦伶仃,每天只能抬頭看着藍天上那飄飄悠悠的白雲,晃得眼睛都花了,無聊之極,度日如年。不像現在每天熱熱鬧鬧,快快樂樂,只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外面風景如畫、食物充沛、朋友多,生活多姿多彩,我再也不回到井裡了,我要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再也不做‘井底之蛙’了!”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續寫——嚴雨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續寫——嚴雨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