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使淚無痕(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淚無痕(1)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趙雅伊,是從三中過來的校花。說實話,我很不想轉學,(這是我上過的第8所中學了)但是,老豆與老母一直逼着,我N不情願………… 

  按照常例,每換一所中學,我都會早起,給老師同學們留下好映象。可是—— 

“叮——”(鬧鐘響了),我很不情願的從床上坐起,睡眼朦朧的我,一切都顯得那麼模糊。我伸了伸懶腰,揉着眼睛看了看鬧鐘“啊~~~~~7:30!!!”我一蹦三尺高,匆忙的換上了衣服,背上書包下了樓。我嘴裡咬着麵包,頭時不時的朝手上看着,手錶“滴答滴答…”的響着,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着,我邁着闊步,迅速向前奔跑……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到了校門口,我嘴邊浮起了一絲微笑,就在這時一個男生騎着自行車向我騎來,說時遲,那時快,“嘭~……”我與他,撞在了一起,我跌到在地上,這時,我的心裡湧上了一股不知名的疼痛,我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一看,“天啊~我的膝蓋!”我驚慌的喊着,一條明顯的血跡從我腿上留到了地上,我的眼睛,頓時朦朧了。再瞧瞧他,個子好高,一個挺鼻樑,一張俊俏的臉,一個字形容——帥,可我卻沒有多瞧他一眼。他,看了看我,搖了搖頭說: 

  “你沒事吧~疼嗎?” 

  “沒事·!才怪~~我都流血了~~” 

  “你是…………哪的……” 

突然,“鈴——”上課鈴響了,我狠狠地的瞪了他一眼,快步走進校園。 

  我一瘸一拐地走在走廊上,我的心“嘭嘭”地跳動着,我嘆了口氣,鼓起信心,朝班級走去。 

  “報告!”我一眼看了看班裡的同學,本主任看了我一下,便熱情把我請到了班裡,口不停蹄的介紹着我,隨後,她把我帶到了我的坐位。當時,我N奇怪,為什麼還有一個空位?一聲報告解開了我的疑問。 

  他——剛剛撞我的那個男生,他的手扶着門檻,頭靠着門梁,擺了個N酷的造型。有個性的走到我的身邊,對我笑了笑,說:“又碰到你了~!”然後,坐到了我的後背。班主任環視了我們班一下,隨後拿出了點名冊,進行點名。直到這時,我才知道,剛剛在校門口撞我的那個男生叫——趙俊 

  ………………………………………………………… 

  未完~~~~~~待續

  請廣大讀者敬請關注~~~

  ~ ^_^ ~

您正在瀏覽: 天使淚無痕(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淚無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