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使淚無痕(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淚無痕(2)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課上,我沒多少發言。雖然我是新學生,因為腳疼沒什麼專心聽講,但班主任也毫不客氣的瞪我好幾次了。致使,我期盼着,什麼時候下課。還有,這個趙俊,時不時就會和我搭上幾句,這一舉動惹得一些女生對我有點憤恨。 

  下課了,我趴在桌子上,望着大家在走廊上,班級里到處亂跑,我真的有點羨慕。我嘆了口氣。這時,趙俊走了過來,蹲在我的身旁,看着我說:“抱歉,弄疼你了,你在這等着我,我去拿藥品給你。”我剛剛想說“不用”,話還沒有出口,他已經跑得老遠老遠了。想追上去的我,因為腳一陣又一陣的疼痛,我只好在位置傻等着他了。過了一會兒,他背着個藥箱跑了過來,搬了張鄰桌的椅子,坐在我的旁邊。他打開藥箱,拿出了消毒水,用棉簽沾了沾,看着我的腿,他輕輕地皺了皺眉頭,他抬起頭問我:“疼嗎?”我看着他,微微的點了點頭。隨後,他把我的腿抬了起來,放在他的腿上,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低着頭,小小聲的對他說:“你幹嗎?這樣我不好意思的!”我剛想把腿收回來,他,說時遲,那時快,按住了我的腿,瞧了瞧我,不禁的笑了。他小心的拿着棉簽,輕輕地塗在我的身上,還時不時地問我:“疼嗎?”為了不引起他的自卑,我總是微笑地回答他:“有你幫我,就不疼了!” 

  “啊~~~~!你們在幹嗎”站在門口的一大群花痴,跟見了鬼一般的尖叫着,我皺了皺眉頭,可憐巴巴的望着他。我羞愧地低下了頭,這時,趙俊猛地一下把頭轉了過去,攥拳頭,惡狠狠的瞪着她們:“嫉妒啊!看什麼看,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她,你們不服氣?”聽了趙俊這般話,我的心頓時舒暢了許多,但是卻有許多的疑問湧上了我的心頭“趙俊說他喜歡我?是騙那些花痴?還是……”我搖了搖頭,希望這樣能使我更加的清醒。 

  “好了!還疼嗎?” 

  “都說了,有你就不疼了!” 

  “對了,回家時,不要用水洗傷口,要不會潰爛的!” 

  “我知道了!” 

 我緩緩地伸出手,颳了他一下鼻子,對他表示感謝。他收拾了一下,把藥箱拿走了,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頰,My god 我燙啊!我聳了聳肩膀,瞧了瞧班級,站在旁邊的那些花痴們,雙手交叉,噘着嘴巴,看紅了眼個個向我投來了妒忌的目光。我做出了很無奈。“咚——”又是那熟悉的腳步聲,趙俊風度翩翩的向我走來,在我的耳邊悄悄地說:“放學,我=你”我望着他的眼睛,此時我很他對視住了,我發現其實他的眼睛是咖啡色的,正是我喜歡的那種顏色的眼睛……“呃…很!”班主任老師清了清嗓子,我才回過神來,我轉過頭去,對着他說:“放學你一定要=我~~不然我的腳在疼起來,你可逃不掉!”花痴們個個喘着氣,看着我很趙俊,心裡很不是滋味………………………… 

  由於快畢業考了~~~學習緊張………………抱歉!> 0 < 

  未完待續

  請大家竟請關注!!!多+點分~~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天使淚無痕(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淚無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