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故事,兩個人的對白---幸福的序幕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故事,兩個人的對白---幸福的序幕在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故事,兩個人的對白---幸福的序幕在哪 標籤:對白作文 序幕作文 一個人的幸福作文 一個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說,因為你心中裝滿了憂傷,所以沒有 幸福逗留的角落.

  你哭了,你不相信我,你說,因為沒有幸福才會有無盡的憂傷,而我是幸福的孩子,永遠不會懂得.

  我說,今天太陽很好,你出來晒晒吧,一定很溫暖的.

  你睜着你的大眼睛望着我,依舊不肯離開那個黑暗冰冷的角落,不讓陽光溫暖你的心.你說,是不是,幸福在時光中消逝了呢?

幸福,在時光中消逝了嗎?

  風呼呼地從而耳邊吹過,告訴我什麼,而我卻聽不清:我望着蔚藍的天空,太陽公公卻調皮的同我眨了眨眼,而我卻無法弄明其中的含義:落葉紛飛,優美的舞姿,而我卻不懂那舞姿的快樂還是憂傷.

  哦,是不是,幸福真的在時光中消逝了呢?真的,真的消逝了,幸福離我 越來越遠,我和幸福是不是天各一方呢?

  不,我不要"以45度的角度仰望天空"的落寞,我不是郭敬明,所以我的青春不是一道明媚的憂傷.而我的幸福應該和我相隨.

  "人到死都要懷抱夢想.夏天時感謝冬天,冬天時感謝夏天."是不是,這樣活下去,懷抱夢想,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可以幸福呢?

  上帝啊,回答我吧.

  是不是?

  哦,原來風在告訴我;呼嘯而過,是把幸福留給我,那吹散的碎發,那上揚的嘴角,都是幸福的見證.只是我忽略了.

  太陽公公告訴我;陽光有時會很刺眼,但可以不看它,也同樣可以感受到它的溫暖.很多愛,都是這樣的.只是我忽略了.

  紛飛的落葉告訴我;生命的消逝,是一種完結,也是一首新生的讚歌.而給予也是幸福.只是我又忽略了.

  春暖花開是幸福,夏日奔放是幸福,秋高氣爽是幸福,冰天雪地也是幸福!

  

  你說,太陽真好,你笑了.

  我說,你笑真好,很溫暖,陽光,笑容都很溫暖!

  幸福,在時光中消逝,

  卻是,另一種幸福的序幕.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故事,兩個人的對白---幸福的序幕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故事,兩個人的對白---幸福的序幕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