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快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們學校今天為什麼這麼熱鬧嗎?今天是5月30日,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正在歡快地慶祝“六一”兒童節。  

  首先,進行的是升旗儀式。升旗儀式結束后,當主持人宣布:“中山街小學2011年,慶祝六一活動現在開始。”操場上同學們馬上歡呼起來。  

  接着,進行的是慶六一節目表演。首先表演的是打鼓。只見幾十名同學穿着鮮艷的服裝走上舞台,手裡拿着小棒“咚咚咚……”地敲了期來。同學們目光都投向舞台,全神貫注地聽着,看着。過了一會兒,表演結束,整個操場上響起了一片掌聲。  

  然後,川戲表演開始了。川戲是我們學校的特色,曾經學校的老師同學們還在省、市參加過表演呢。只見小演員們穿着鮮紅的服裝在台上表演,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看着。表演一結束,整個校園又充滿了熱烈的掌聲。  

  當天,還舉行了跳舞、唱歌等節目表演。  

  頒獎儀式開始了。今年的頒獎儀式有點特別,特別的是,給一些優秀的家長也發了獎,獎勵這些配合學校工作的優秀家長們。  

  現在你知道我們學校今天為什麼這麼熱鬧了吧。  

  今天的六一慶祝活動,我真開心啊。  

  作者:中山街小學 唐業鴻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