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的經典作品有很多,如:《西遊記》、《魯賓遜漂流記》、《簡愛》、《水滸傳》等,而我最喜歡的是《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中塑造了諸多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如忠勇雙全的關羽、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老奸巨猾的曹操……

  其中我佩服諸葛亮》諸葛亮,字孔明,人稱“卧龍”。“火燒博望坡”“草船借箭”“七擒孟獲”和“空城計”等充分體現出他大智大勇。他為了使農民更方便灌溉農田,發明了“腳踏水車”;為了解決軍糧運輸困難發明了“牛流馬”。

  諸葛亮是一位傑出的軍事家、發明家他在中國留下了光輝的一頁。

  《三國演義》中趙雲救阿斗、赤壁之戰、曹操敗走華容道等許多故事都讓我無法自拔,最終進入三國時代。三國,三分天下吳、蜀、魏都想統一天下,最終魏國勝利,統一天下。

  《三國演義》是四大名着之一,作者是羅貫中,讀作《三國演義》即可以讓我們了解歷史,又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非常喜歡《三國演義》這本書。

  實驗小學一年級:賈兆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