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昆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昆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歐蘇毅 

  我最喜歡的昆蟲是知了。知了有兩個名字,又叫知了又叫蟬。知了是夏天常見的小動物,它有六隻腳,前腳是彎彎的大刀,可以當作它的武器,它的每一隻腳上有一個勾子。知了的翅膀像有裂縫的玻璃。知了小時候是在地下的,長大的時候才鑽出來,聽說它的殼還能做葯呢!知了的食物是樹枝里的汁,只要嘴巴上的那根管插上去,就能痛痛快快地吸汁了。知了爸爸的肚子下面有一個能叫的“馬達”,只要一摁就可以叫起來,它的聲音很響亮,三十米外都能聽得很清楚。 

  我常常和小朋友去抓知了,我們來到大樹底下,看見樹上有很多知了。有一次,颳風的時候有一隻知了飛下來,被我抓住了。我把它放進一個大瓶蓋里,然後放進裝滿水的盆里,它就爬到水裡去了。我心裡想:可能它想喝水吧。沒想到它是下去游泳的,它還會潛水呢!它在水裡拍拍小翅膀,再潛到水裡,它在水裡叫,水裡冒出很多泡泡。我把它從水裡拿出來,它就不叫了。當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像陀螺一樣的轉動,翅膀張開了,就快樂地唱起歌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昆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