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蟲子漂流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漂流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悶熱的天氣里,烏鴉變得急躁在高高的大樹發泄着,但對於我來說真是火上澆油,原本怏怏不樂的我,現在更加煩躁。

  一隻小蟲子跌跌撞撞的從窗外‘迫降’在正在講課的教室里。它彷彿想剛喝完酒的醉漢橫衝直撞的撞上了教室的牆角邊,事故似乎停息了。但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這隻渾身黑溜溜,背上背着笨大的盔甲,煽動着只有身體一半的翅膀。真是行動遲緩、它沒有被眼前的困難所屈服,它憑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在困境之中掙扎着。它克服了眼前的困難準備飛行,只見在飛上一米多高時侯,又迫降了。它似乎剛才消耗了一些體力,飛不上去了。它原地在打轉。我原本以為它無可奈何了。但隨後發生的事使我重新的認識了這個‘小傢伙’。

  爬上窗檯的它,準備再次試飛,成敗好像在此一舉,信心滿滿的它像一個準備出征的勇士,在它的身上我看到人類中英雄人物所具備的品質。威風凜凜的它,顯得是那麼得從容。當它離開地面的一霎那時,我又一次看到了一個走向成功的佼佼者。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舉動,但對於這隻蟲子來說,它能第二次看見藍天。

  體中一年級:駱建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漂流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