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晨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晨曲 標籤:晨曲作文

  晨曲

  早上,我剛睜開惺忪的睡眼,就隱隱聽到了樓后的公雞叫。接着,我聽到幾聲“嘰喳”的麻雀叫聲,它們叫着,喊着,熱熱鬧鬧。我披上衣服,徑直走向陽台,看着窗帘映着淡淡的紅色。走到陽台,看見太陽在白雲之間害羞的露出半個頭,太陽把白雲染成了一團透亮的紅紗,天空像一個只有紅色和白色的調色板。太陽慢慢地抬起她和煦的笑臉,白雲也飄去自由地玩耍,天空從醒目的紅色變成了讓人神清氣爽的藍色,這是多麼美麗啊!

  很多老人都出來晨練了,他們整齊地打着太極拳,還有很多老人在那裡閑聊,老人們都很快樂。路上的行人也逐漸增多,有的去上班,有的去買菜,還有遛狗的行人。早晨太美麗了!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萬物最有活力的時刻;是最美麗的時刻;是最快樂的時刻,我愛早晨!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晨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