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辛苦了!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的節日——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每天工作都非常忙。一大早就起來上班,您為學生操碎了心。您每天都要備課、上課、批改作業。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爸爸常年不在家,您又當爹來又當娘,我的吃喝拉撒都要您操心。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飯,長得又矮又瘦,您就變出花樣,做各種好吃的給我吃。只要是我喜歡的,您一口都不吃。我是個淘氣的孩子,就連上廁所都讓您操心,因為我總喜歡坐在那兒邊玩邊拉屎,一坐就是半小時。您最不喜歡我做事拖拖拉拉,所以每次上廁所都惹您大呼小叫,暴跳如雷。

您對我的學習更是一着不讓。每天陪我預習,跟我複習課文,檢查作業,一起看書,教我練字……

媽媽,您辛苦了!從今以後我做事不再拖拉,好好讀書,認真寫字,認真聽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此致

敬禮!

冬兒

5月11日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