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真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真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武松在景陽岡下的酒店裡連喝十八碗酒,可還覺得不過癮,趁老闆進廚房之際,偷了一壇酒,快步走上岡去。

  武松來到岡上的一片亂林中,找了一塊大石頭,便躺下喝酒。突然,一陣狂風吹來,一隻老虎出現在武松眼前。武松一看,不但不害怕,反倒跑過去拉老虎喝酒。沒想到這隻老虎也是個酒鬼,竟和武松大喝起來。

  武松把大軍師吳用的最新發明——語言翻譯器給老虎戴上,自己也戴一個。這可是吳用讓武松去申請專利的,沒想到現在就派上了用場。他們倆淺斟慢酌,談天說地,道古論今,其樂融融。他們談愛情,聊藝術,說笑話,訴苦衷,論酒菜,講零食,評明星……一直說到那一大壇酒喝得一滴不剩,才依依惜別。

  沒想到,這老虎還真不走運,左搖右擺往家走時,被一根豎起的斷樹枝那尖尖的一頭給刺死了。武松看到它躺在地上,大笑着說:“我還沒倒,你就倒了,真是差勁,哈!”等到他知道老虎已經死時,才放聲大哭:“虎老弟呀,你死得好慘呀!你是我的知音好友,我們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呀!你怎麼就這樣棄我而去?我一定要為你報仇!”說罷,便把那根樹枝“碎屍萬段”。武松想,難得碰上一位這麼好的朋友,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再埋葬。哪知道武松背着老虎才走了一段路,就碰上了獵戶,稀里糊塗當了英雄。

  其實武松的武藝實在稀鬆,只不過施先生為了好玩,把他寫得勇猛點而已。

  “什麼!竟敢把這事曝光?吃我一百拳!”

  “施先生饒命呀!啊——”糟了,這回我要一個月起不了床了。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真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