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要去爺爺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爺爺家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去爺爺家了



  明天,我就要去爺爺家了, 我非常激動,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去爺爺家了.



  每個假期我都會去爺爺家,這個假期我也不例外,小時候我就在爺爺長大,足足在爺爺家住了5年,我在那裡已經產生了眷戀.所以我一直非常想回爺爺家,這回我所上的:英語班、數學班、書法班又都放假了,我就可以回二站了,還記得小時侯我想吃羊肉串可是沒有地方賣,爺爺就出去買了一斤豬肉拿竹籤子給穿了起來,放在爐子上烤。這可見爺爺是多麼愛我呀,爺爺家是在農村,我也是非常愛動物的,因此我還和爺爺家的牛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敢牽着它溜達還敢給它喂草吃,有一天爺爺要賣牛我一聽就哭了,我還依稀的記得那天買牛的人看我不肯賣還特地多給了兩百塊錢給我,我都不肯賣。最後還是被爺爺賣掉了。



  我和爺爺家的一草一木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如今我又要去爺爺家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爺爺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爺爺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