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糖果屋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屋歷險記(二) 

  從前有一對兄妹、還有一個兇惡的老巫婆,老巫婆在一個鬱鬱蔥蔥的森林裡造了一個糖果屋,屋前寫着:歡迎來到糖果屋,屋裡有好多糖呢! 

  有一對兄妹倆曾知道這件事,就去了糖果屋裡面有好多糖啊!糖果屋是蛋糕、奶油做成的。他們爬上糖果屋,添那個奶油,最後,正在他們添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巫婆來了,兄妹倆以為這個是剛剛來的客人,就說:“你也上來吧,這糖果屋很好吃的。”巫婆說:“小孩們,我要把你們抓進我的糖果屋,話音剛落兄妹倆就被抓去了,巫婆天天讓妹妹做菜做飯做的不好吃就打,還讓它天天洗衣服,巫婆要把哥哥養肥了再吃,趁巫婆在爐邊的時候,妹妹趕忙用力一推,將巫婆推進了爐里,巫婆在爐里掙扎了幾下,就死了。兄妹倆把巫婆身上的金銀財寶帶回去分給了大家。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