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這幾天打開電視,就看到關於你們的家鄉發生大地震的報道,頃刻間,倒塌了許多房屋,使一座美麗的城市變成了廢墟,許多人被埋在了廢墟下面,在這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學生。就是這場百年不遇的大災難,使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至親的親人。我為你們感到難過,真希望這是一個噩夢。但是,這是天災,誰也無法改變。你們一定要挺住,要振作起來。全國人民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定會幫你們重建家園。你們的學校也一定會重新建起來的,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 

  最後,希望你們能夠堅強的面對這一切,因為全國人民都和你們在一起。 

  祝你們早日重返校園! 

  關心你們的朋友:李增華 

  2008.5.19 

  (指導教師:劉彩霞)

您正在瀏覽: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