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風飄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飄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單純哦,喂~不許笑。 

  畫面跳轉,他朝我伸出了手,我低下了頭轉身,悲傷蔓延他的眼角。驀然、夢破碎了。我不知所措的抱着枕頭踱到了窗邊,抬頭直勾勾的望着月亮。淚、被風吹散了,我在鏡子里看見了自己慘白的臉,沒有一絲血色。 

  突然,毫無預兆的、如此思念的你笑臉。想念你壞壞的把我困在廁所,逼我?你洗衣服。想念你在黑夜把我?嚇哭時的慌張。想念你投出的完美弧線及帥氣的身影。但是、時間倒流了,我有勇氣把你留住嗎? 

  一直都忘不掉那個夏初,你背對着我 輕輕地說:淺淺,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的臉漲的通紅:對不起、我只是一個虛偽的乖小孩

  你笑了,我看見了裡面的憂傷,然後你就消失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思念。 

  樹上的葉子由綠轉黃,然後被寒風吹落。我很沒骨氣的寂寞了,我想 也許,再也不會有人像你那樣疼我了吧。 

  身上依然套着薄薄的外套,我固執地鄙視穿成“企鵝”的人,自己卻被凍的凄慘,我還在等你出現 脫下同樣單薄的外套穿在我身上。拒絕了所有的關心,不知道被多少人笑痴情,可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這些。 

  久違了的太陽,我想送它一個笑,卻 如此苦。 

  風冰凍了我的思維,也吹散了我的愛。 

  一邊微笑一邊流淚,原來這樣美。

您正在瀏覽: 隨風飄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飄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