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12月30日是一個迎接新年到來的日子,同時,也是我奶奶64歲的生日。為了慶祝奶奶的生日,幾天之前,爸爸、媽媽就商量好了,要為奶奶買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

  12月30日中午,吃過午飯以後,爸爸上街去蛋糕店取回了事先訂好的新鮮蛋糕,交給了爺爺、奶奶。奶奶高興地叫我們全家下午去爺爺、奶奶家一起吃蛋糕。

  下午放學以後,我沒有回家,而是背着書包直接去了爺爺、奶奶家,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也來了,加上爺爺、奶奶,人到齊了,準備吃蛋糕了。

  首先,把生日蠟燭插在蛋糕上,生日蠟燭是和生日蛋糕一起從蛋糕店裡買回來的,一共有二十多根呢。然後,開始點燃生日蠟燭。大家一致推選我來點燃生日蠟燭,一多半的生日蠟燭都是由我點燃的,可是,剩下的幾根生日蠟燭,卻很不好點燃,點燃後過一會兒蠟燭就滅了,眼看着前面點燃的生日蠟燭,有的已經燃過了快一半,於是,大家齊上陣,每人點燃一根蠟燭,很快就把蛋糕上的生日蠟燭全部點燃了。

  接下來,我們趕緊把電燈熄滅,望着一根根燃燒着的蠟燭,奶奶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們大家一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在唱歌的同時,我看見奶奶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生日快樂歌》唱完以後,奶奶深吸了一口氣,吹滅了全部的生日蠟燭。然後,我們把插在蛋糕上的生日蠟燭全部取下來,就開始切分蛋糕了。由爺爺掌勺,我們首先給奶奶切了一塊最大的蛋糕,當然,我這個小孫女也分到了一塊。

  以前,我過生日時,也吃過蛋糕,可是這次為奶奶過生日,我感到蛋糕吃起來格外地香甜。望着頭髮已經花白,辛苦勞作一生的奶奶,我在心裡暗想,明年奶奶過生日時,我一定要求爸爸、媽媽再為奶奶買一個更大、更好、更香甜的生日蛋糕……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