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生日 

  暑假的一天晚上,小紅突然對大家說:“明天是奶奶的生日。”爺爺一拍腦門說:“對對對,趕快給老伴兒打電話。”“別別別,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再打電話!”大家贊同的點點了點頭。 

  第二天,天還沒亮小紅就已經起床了,她撥通奶奶的電話:“奶奶快來看我吧!”奶奶說:“不行,我還得看門呢!”她邊說邊裝着哭的聲音:“你要是不來我就一直哭!”“好好好,我這就去坐汽車。”小紅連忙說:“那一言為定哦!”爸爸敲敲我的門說:“小紅起床了。”小紅生氣地說:“我才沒有睡覺呢!”很快家裡的人都到了客廳商量起來要買什麼東西。小紅說:“奶奶最愛吃水果,買個水果蛋糕吧。”爺爺同意了。姐姐說:“奶奶牙不好,多買點軟的東西。”爺爺說:“老伴兒最愛吃紅燒鯉魚,別忘了買一條大鯉魚。”“好!”爸爸媽媽走了。 

  小紅在屋子裡轉來轉去,看見窗戶很臟,小紅想:奶奶那麼愛乾淨,看見窗戶肯定會不高興的,不如我把窗戶擦擦吧。於是小紅打來一盆水,把干抹布沾濕,連一個小黑點都不放過。終於把窗戶擦得又乾淨又漂亮。她又看了看其他地方,看見窗檯也很臟,於是她擦啊擦終於擦好了。 

  姐姐正坐在鏡子前面打扮,我問姐姐:“姐姐你在幹嘛呢?”姐姐說:“我前幾天剛學了一支舞蹈,等奶奶來了,我要讓奶奶看到這支舞蹈!”於是她還換上了自己最漂亮的裙子。 

  爺爺打來一壺清水來到花園,邊澆水邊對小花們說:“小花兒們,你們喝飽了水,等我老伴兒來了,你們可要好好表現呀!”小花兒說:“我們會開出更加漂亮更加艷麗的花朵的。” 

  正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媽媽走到廚房開始忙活起來。快到中午了,“叮咚”!“叮咚”!小紅對大家說:“快藏起來!”奶奶見沒有人給她開門就自己拿了鑰匙開開門。她看見家裡真漂亮!可是連一個人都沒有,“小紅?兒子?”忽然,小紅端着生日蛋糕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而姐姐在跳着舞蹈,奶奶看着這一切,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投稿人:鶴壁鹿鳴小學 朱炳櫞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