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執著逆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逆光。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執著逆光。 標籤:逆光作文 執著作文

執著逆光。 

  花靡。 

  不再一起了,我們的距離遠叻。你和我並不是一類人,我追求的課本,而你卻是文章。我和你漸漸疏遠了。 

  寫在前面的話。 

  “小熙。我們並不適合當朋友,但我們還是朋友。是那種最遙遠的朋友。我們的所追求的執着不同。我們的實力會讓我們形成競爭對手的,我們不適合當什麼好朋友。我覺得妤比你適合我,她和我所追求的夢想同,而你只會是我今後前進路中的最大障礙。再見吧,什麼最好的朋友都是虛偽的,你和我雖認識了那麼久可我還是覺得與我認識不到一年的妤和我會更好些。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絢麗彩虹,只是個過路人。”呵呵。多麼可笑,斐你是我的朋友啊。為什麼妤她憑什麼?我好鬱悶- =。你說過的:靜熙是你的全部,你願意和我共度難關,願意和我在一起的。為什麼,遇見了妤就一切都變了。曾經的一切。全是假的,你不可以這樣,不可以,不要,不要把我拋棄好不好,我可以不考高分,但我不可以失去朋友,不可以。我們曾經傻傻的諾言全是虛偽的,你騙了我,現在,我終於成長了,我不在是那個傻傻的小女孩了,相信你的話,用稚嫩的嗓音對你說“斐,你今天好可愛啊。”我還記得,你我那時的傻氣,你呢,都忘了吧。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又想了起來,呵呵。 

  我考砸了呀。今生的最低分,人生的低谷。80多麼嘲諷的聲音。多麼刺眼啊。我要說些什麼,該說些什麼,千萬次的辯解,您總不信。說什麼不懂就是不懂的,你別再辯解些什麼。要是在以前,你定會好好的嘲笑我一頓,再和我好好的分析我的做題原因,說什麼相信我一定會努力的。這次只是小小的失誤。沒事的。別在意。現在你和妤正開心着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總不能說——斐吧。我沒都不在幼稚,自然不在是過去的我們,不可能在回到過去,我們都不在幼稚,都長大了,你不再來找我。依問過我是為什麼。我也無法回答。只是傻傻的笑着,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執着追求,我們不是那個傻傻的丫頭,不再那麼傻了。 

  依和我漸漸走近了,但我仍舊知道依是依永遠無法替代你的——斐。或許這麼做對依不公平,但如今我和依還是好朋友的嘛,我也是依賴上她了。我和她的成績總和她齊名。老師總笑着說我們有緣,整個年段我的緋聞多了起來。我們都長了一歲,我和你卻越來越疏遠了。斐我真的好想你,我知道你看不到的,也不期望你看到,看到我們的回憶,看到我們在一起的曾經,看到我的懦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和我永遠都有一段共同的回憶。斐我好想你。 

  我們還執著着自己的理想,我在追求我們的逆光。而你,在拋棄我們的過往,我對你之間的感情,你是知道的,斐。 

  靜靜的夜下,我們追求自己的逆光。

您正在瀏覽: 執著逆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逆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