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內蒙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內蒙古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暑假,我感到內蒙古大草原是多麼的美麗。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白色的蒙古包、高壯的駿馬、成群的牛羊,還有那熱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在蒙古人的生活中充滿了美。 

  蒙古人吃是離不開羊的。烤全羊、燉羊肉、熬羊奶,都是蒙古族的特色菜。 

蒙古人十分好客。他們把你請入蒙古包后,總是要給你端上大碗大碗的馬奶酒、奶茶,還要留你吃中午飯。午飯十分豐盛,最重要的就是烤全羊或煮全羊了,這些都是貴賓才能吃上的。大嚼着羊肉,大口喝着馬奶酒、奶茶,會覺得非常愜意。 

  吃飽喝足,大人們便在包內說話,這時蒙古族小朋友便會帶你去騎馬。騎着那雪白的駿馬,在草原上馳騁,覺得自己十分的帥,那會覺的自己不可一世! 

  騎馬到山坡上向遠處望:牛羊好似一顆顆珍珠,河水就像一條玉帶,嵌在這塊綠油油的大地毯上。牧民哼着長調,甩着馬鞭,悠閑自如,牛羊低着頭啃着綠綠的青草,高興地搖頭晃腦,樂的直甩尾巴。河水又青又亮;清的可以看到水中的小魚,亮的叫人老遠就可以看見。 

  仰面躺在草地上,清風吹着你的衣襟,清涼清涼的;看着天上的白雲,一朵接一朵的從你眼前飄過,瓦藍瓦藍的天空,讓你的心情格外的清爽。 

  美麗的內蒙古,美麗的大草原,你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決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內蒙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內蒙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