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黑兔》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黑兔》續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和小黑兔》續寫

  小灰兔看到小白兔種出了白白胖胖的白菜,還送給老山羊吃,想想自己吃完老山羊送的白菜還去要,覺得很慚愧,於是敲開老山羊的門說:“山羊爺爺請您送給我一包種子吧!”老山羊笑了,說:“你真是個知錯能改的孩子。”小灰兔臉紅了。

  小灰兔把地鬆了鬆土,種上了白菜種子,給種子澆了水,急切的等着種子發芽。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小灰兔不明白怎麼種子還沒發芽呢?它快速的跑到小白兔家裡問:“小白兔哥哥你好!我的白菜種子怎麼還不發芽?你教教我吧!”小白兔微笑着說:“菜籽發芽要有過程,你要耐心等待。”小灰兔回到家一看,高興地叫起來:“我的白菜發芽了!”

  小灰兔耐心的給白菜澆水、施肥、拔草、捉蟲。

  到了豐收的季節,小灰兔推着一車白菜給老山羊送去。它懂得了小白兔的話,只有自己種才有吃不完的菜。

  邱欣宇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黑兔》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黑兔》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