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季節的四個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四個女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季媽媽有四個女兒。大女兒叫春天,二女兒叫夏天,三女兒叫夏天,而四女兒叫冬天。

  有一天,季媽媽把四個女兒叫到季媽媽跟前,對她們說:“你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不要總是圍在媽媽身邊轉,應該去見見世界的樣子,幫媽媽辦事了。”

  四個女兒答應了季媽媽的要求。

  第一個季節要來臨了。大女兒春天就對季媽媽說:“媽媽,你在家裡休息吧,我是大女兒,第一個季節就我給你值班吧!”

  季媽媽說叮囑:“要記住,你要給人類帶來福氣,千萬不可闖禍。”

  春天姑娘爽朗的個性答應了季媽媽,輕輕地走過了。

  春天姑娘叫來春風妹妹,幫她把大地的冰雪融化,幫她把春暖花開的季節叫醒來了,幫他把花開富貴,百花齊放的景色換回來了。大地換回青色的毛毯。人們在殷勤地做着農田。

  第一個季節過去了,春天姑娘回到季媽媽的懷抱。

  溫柔的春天姑娘走了,這下到了火辣辣的夏天姑娘,這停不下的身體給人們帶了可怕的旱災!火爆的性子停不下來了,一刻也沒停。

  第二個讓人痛苦的季節過去了,夏天姑娘回到家,昏昏沉沉的睡過去了人們都在歡呼雀躍着。

  第三個季節到了勤勞的秋天姑娘,它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季節讓人們不再懶下去,讓人們做好收尾工作。秋天姑娘也沒停,她在給人們織大大的白布……

  秋天姑娘要走了,人們不想離開她。但也要離開的。

  最後的時刻到了,秋天姑娘來了。

  冬天姑娘把雪弟弟叫來。讓世界漫天飛雪。在給小動物們唱催眠曲,讓它們乖乖地睡覺,讓河結冰了,讓全世界都蓋上秋天姐姐織的棉被。世界一片安靜。

  因此,季媽媽對他那四個女兒很放心。因為它們讓人們嘗到了甜頭也嘗到了苦頭!

  廣東佛山順德區三洲小學一年級:郭啟華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四個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