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夏天,中大的荷花池,開滿了荷花,風景秀麗,今天,我和我的夥伴們又一次來到了美麗的荷花池。荷花池的旁邊有很多供人休息的凳子,我們坐在凳子上,遠遠望去,有很多挺拔的樹木,有的像一座小山一樣尖,有的像一個巨大的氣球一樣圓;大樹的前面就是像鏡子一樣的池塘,池塘里有碧綠碧綠的荷葉,荷葉分為兩種,一種是雨傘形狀的,像士兵一樣立在池塘里,另一種,則是圓圓的,像小船一樣漂浮在水中;荷花亭亭玉立的站立在荷葉中間,有的粉紅粉紅的,有的雪白雪白的,有的是盛開的,有的是半開的,還有的卻是一個小小的花苞;水池裡的魚兒悠閑的游來游去,小蝌蚪也在歡快的做遊戲。

  我聽到小朋友在池塘邊嬉戲的聲音,是那麼的歡快;還有樹上的知了在“喳喳”的歌唱。

  微風吹過,一陣陣香氣向我撲來,啊,那是荷花的清香。

  像漏斗一樣的蓮蓬,裡面裝着像小水珠一樣的蓮子,我最喜歡吃蓮子了,聞着蓮子的清香,我覺得好誘人哦。

  荷花池旁邊綠樹成蔭,是我們休閑的好地方,我下次還要去美麗的荷花池!

  媽媽感言:聽非常老師的課差不多一個月了,老師講的六根六塵,不知道我理解的對不對,也跟孩子說作文第一段,一定要扣題,點明題目,結尾也是。

  周末帶他和幾個小朋友去了中山大學,在荷花池那裡,讓他們發揮想象,可以隨便說,引導他們,看到了什麼?從遠到近說,聽到了什麼?聞到了什麼?三個孩子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要求他們回家都寫一篇荷花池出來,沒想到,三個孩子,都在當天晚上寫了出來,還寫得都很不錯。發到這裡,希望非常老師能抽空看看,指導一下,謝謝!

  廣東廣州海珠區綠翠小學一年級:無憂草200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