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趙老師告訴我們要玩貼鼻子遊戲。 

  貼鼻子遊戲正式開始了。趙老師拿來一張娃娃的圖片,問大家:“誰來給這個娃娃貼上鼻子呢?”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的眼睛一下子指向了娃娃的圖片。只見娃娃長着一張橢圓形的臉,紅紅的臉頰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柳葉似的眉毛下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着一張紅潤潤的小嘴。只可惜鼻子不知哪裡去了?娃娃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盯着我們,好像在說:“哪一位小朋友能幫我把鼻子找來呢?”同學們好像明白了娃娃的意思,都迫不及待上場準備給娃娃貼鼻子。 

  第一個上場的是於航同學。老師給他的眼睛蒙上黑色絲巾,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六圈。他還沒等站穩,就搖搖晃晃地去給娃娃貼鼻子。只見他朝着觀眾席的方向走去,差一點把鼻子貼到我們觀眾臉上,引得同學們笑得都合不攏嘴。

  第二個上場的是我,我也按照老師的要求重複了上面的動作。心想這次我可要吸取於航同學的教訓,要不同學們也要笑我了。雖然心裡想的很好,但是我被蒙上眼睛轉了幾轉圈之後,頓時也不知東西南北了。只聽到同學們哈哈大笑,當我摘下絲巾看看娃娃的鼻子貼在哪裡時,連我自己都笑出眼淚來了。原來,我把鼻子貼到娃娃耳朵上去了。 

  最精彩的要數第三個上場的何佩霖同學。只見她能像睜着眼睛一樣準確無誤的給娃娃貼上鼻子,立刻引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今天下午的貼鼻子遊戲真有趣!我們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個下午。指導教師:趙淑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