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古話傳到今,讓我們銘記在心!但是可千萬不要一次就看太久的書,要不然,你就成了書獃子,或者會出現一系列的幻覺的!就讓我來講一講我與書的故事吧!

  一次,我一連看了兩個小時的書,“劉欣,好啦,不要再看了!這樣你的眼睛會受不了的。”“好的,就再看一下好了。”不知不覺又過了好久,我發現書里的圖片人物開始走動,跳着,走着。“你好!你好!劉欣!”“誰?誰?誰?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是我!我在書裡面!”“你是?”“哦!忘記介紹了,我是芊芊,來自書王國里的一隻小精靈。”芊芊停了一會兒,“我是書國王最喜愛的一隻的寵物,現在,我要成為你的夥伴!”“哦,就你?”“嗯,你不信?那就讓我來考考你吧,你看過什麼書?”“好的,現在我來說說我看到的書吧!”

  我讀過《苦兒流浪記》這本書雷米被人欺負,後來米耶利夫人與她的兒子小康幫助了他,還讓他飽餐了一頓,讓雷米感受到人間的溫暖!還讀過《豪夫童話》里的童話好似一道穿透陰霾天空的陽光,可以讓“花園永恆翠綠”,讓人們在“勞苦工作時有了快樂”,“嚴酷生活里有了笑聲”。《荷花》裡面講了許多的故事,他的語言樸實·生動·故事寓意深刻,極富教育意義!讓我感受到我們是多麼幸福的人,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學習!《夏洛的網》一個蜘蛛和小豬的真摯友誼的故事!

  我咳了一下又說“這四本書讓我體會到主人公的勇敢·智慧和友誼。童話中的主人公是神仙精靈·山魔鬼水怪·鳥獸蟲魚,它們都有超常的魔力,還能像人一樣說話。”“哇!”芊芊直誇我,“你讀過的書,還真不少,劉欣,你真棒,不過以後還要多讀其他的書哦,它的故事和優美的語言,總能把我們帶入美好的境界,使你們更能受到真·善·美的熏陶!繼續努力,加油!”

  一年級:肥肥boy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