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籠與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籠與自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熱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我在天空中是一個焦點。 

因為我有一身漂亮的羽毛,所以我經常成了小孩的目標。他們都想捉住我。 

有一天,我不幸落網,被關在一個很大的鳥籠里。小主人對我很好,吃好住好。但是,我還是想回到大自然中去,因為我熱愛自由。 

我被主人放在陽台上。每當夕陽西下,百鳥歸巢時,我是多想伴隨着自己的夥伴一起回到家裡去啊!是多麼想和大夥在一起玩耍啊!但是,就是這個討厭的鳥籠把我和自由隔開了。 

自由我是隨手可觸到的。但是,一個討厭的鳥籠令我只能感覺到自由的氣息,不能讓我在自由的懷抱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最後,我在主人替我換食物時,我逃了出來。 

其實,人也是一樣。有些想要的東西已經隨手可觸了。但是,到了這個時候卻放棄了。如果,學我一樣,不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了嗎? 

鳥籠與自由是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鳥籠與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籠與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