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4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4 標籤:隨記作文

我十六年來做過錯事無數,罵過人,打過仗,逃過課,上過網吧,可是我確稱不上是古惑女,因為我膽子小,我逃課後會告訴媽媽,我罵過人後心裡很不舒服,我打過仗後會睡不着覺,上網吧時,心裡忐忑不安,最後剛上幾分鐘就逃走了,於是,我學着做好學生,可是很快又厭倦了那種一板一眼的生活. 

 我是個無聊的人,我可以一首歌一直聽,確到頭來不知道它的歌詞到底是些什麼,只會歌調調,有時,安慰自己,這叫我的個性,其實是個應啊,有時,還會自己覺得很有感覺的像個哲人一樣對着天空看來看去,但願變成過小說中文靜的女主角,看來看去,發現除了覺得無聊外,看不出一絲別的什麼,最後,終於放棄了做淑女,那就改做暴女吧,於是大聲說話,大聲笑,可是在一次次被老實抓住的情況下,放棄了做暴女的計劃,最後,我還是成了一個平凡女. 

 最近又隨波逐流的看起了仙劍奇俠傳,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於是又迷上了六月的雨和逍遙嘆,兩首歌,好想看完這部電視劇,可是結局知道是悲的,所以懼怕着看完的到來,真是個矛盾體. 

 最近,瓶塞期又來了,胡亂的寫后,又暴躁的撕,於是,我又被評為班裡最不環保的同學,和班上最沒正事乾的同學,好慘,好慘!!!!! 

 唉,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