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克克冒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克冒險記(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仙龍鎮”的地方,有2萬人住在那個那個小鎮,裡面有對夫妻,他(她)們全家都姓陳,在一個月圓之夜,陳氏的妻子生了一個兒子,於是他們夫妻兩便幫小孩取了一個名字,叫陳小克。這就是克克的出生記。

   克克5歲時,一個和尚從陳氏門前走過,和尚從門縫看見克克,便發出驚訝的表情,和尚推開大門,看見克克的父母,便對他們說:“你們的孩子以後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你們可有好好的培養他”。說完,那和尚便走了,克克的父母聽了這句話,便開始訓練克克。

   克克12歲時,他已經學會了“降龍十八掌”,“獨孤劍法”,“如來神掌”,克克自己還自創了一套劍法,叫“克克劍法”,克克的父母聽了,便叫克克用一下這個劍法,克克用這個劍法是,天空突然變異,等用完后,天空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克克的父母看見,便放心讓克克自己出去闖江湖。

   第二天,克克收拾好了包袱,便和自己的父母說了聲“再見”就走了,從此,克克便踏上了武林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克克冒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克冒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