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1)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1)

  在學習中,在生活中,都有着跟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些朋友使我感到了力量.

   朋友,是在自己的世界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進完早餐,閑着沒事做,就騎着自行車去叫朋友玩.我來到"小陳"(我們幾個玩得好的朋友互相取的別名)家叫他,"小陳"打開門讓我進他家,我一走進屋子裡,看見"老張"也在"小陳"家,我就說:"我們三個玩捉迷藏?"他們們兩異口同聲地說"好吧,好久沒回味一下童年的樂趣了!"玩了一會兒,見"老陳"也從自家走了過來,想必也是想找"小陳"玩吧!.於是我們幾個"打成了一片",又繼續玩遊戲.

  遊戲時,我一腳踩在一塊木頭上,腳抖了一下,剛開始我沒有注意,可過了幾秒鐘,從我的腳上傳來一絲絲的疼痛,我往腳下一看,天哪!原來那塊木頭上還有一根釘子!我的腳!血已經穿過鞋子流了出來.我不顧疼痛,馬上把

木頭塊拔了出來,我忍着疼痛,這一景象被"老陳"看見了,他就立刻背起我向"小陳"家跑去,"小陳"從家裡拿來碘酒和棉花,幫我清洗傷口.此時的我,心中被溫暖的友情包圍着.

  朋友讓我有了依靠?是的.永遠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