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姑姑的脾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的脾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的脾氣

  尚瑛?

  姑姑的脾氣非常暴躁,弟弟一犯錯誤姑姑就發火。

  記得那是星期六,我去姑姑家和弟弟一起做作業,姑姑出去買菜。他家有一台電腦,弟弟想偷偷地打開電腦,玩玩賽爾號。我說:“你可千萬別玩遊戲,你媽媽要是回來了,問我為什麼讓你玩,我可承擔不了這責任。”突然只聽一聲開門的聲音,我說:“你媽媽回來了!”他說:“我不相信。”然後,他媽媽進了門看見他沒有和我一起做作業,趕緊跑進書房,放下菜,脫下衣服,把弟弟拖出來,“哐!哐!”地揍他,弟弟就哇哇地哭着。

  還有一次,弟弟在我家吃飯,他看見了我的變形金剛的玩具,就拿起來偷偷地放進了包里。臨走的時候,姑姑一提書包說:“怎麼這麼重?”姑姑問他:“這是誰的變形金剛?”他說:“是哥哥的。”姑姑趕緊給我放下,弟弟趕緊又拿了起來,說:“我要。”姑姑又“哐”的一下把他踢出了門外,他又哇哇地哭了起來。

  啊呀!弟弟真是太慘了!幸虧他長的胖,肉結實,不然的話他早就被姑姑打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姑姑的脾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