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真有趣(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真有趣(看圖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間活動真有趣(看圖作文)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一 (6)班夏燦 

  

  我最喜歡的課間活動,莫過於盪鞦韆啦! 

  不信,你瞧!每逢第二節課一下課,我們就快步直奔操場。我和小蘭,小玲一起來到鞦韆架下。首先,我就盪起鞦韆來。 

  我呀,別提了,只要一坐上鞦韆,一切煩惱事兒都會被忘得一乾二淨。我喜歡叫別人推我盪鞦韆,這樣不費力,又自在。我坐在鞦韆上,就好像《西遊記》中的孫猴王那樣,在空中來來回回地飛着。風在我的耳邊呼呼地響,真痛快,再把雙眼閉上,我彷彿覺得自己駕着雲朵飛到了月球上。正在同嫦娥姑娘和小白兔說話呢!她們看見我來了,高興地連忙迎了上來。正在砍桂花樹的吳剛這時也捧來了桂花酒……過了一會兒,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圍了上來,我好奇地問星星:“星星,星星,你們為什麼白天不出來,總是要等到晚上才出來呀?為什麼老是眨着眼睛看着大地?”小星星還沒來得及告訴我,我就飛走了……怎麼了?我睜開眼睛了。於是,我坐在鞦韆上,把我剛才彷彿飛到空中的見聞說給夥伴們聽,她們簡直聽得入了神! 

  “天天盪鞦韆,賽過當神仙”,這就是我的感受。親愛的小朋友,當你讀完我寫的這篇看圖作文的時候,你也會想在課間去盪鞦韆嗎? 

  

  指導老師:袁祚萱 陳琳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真有趣(看圖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真有趣(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