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妹妹

  我家有個人見人愛的小妹妹,圓圓的腦袋,葡萄般大小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有一次,舅媽出去買菜了,讓我看着小妹妹,舅媽出去后,我和妹妹玩起了捉迷藏。我剛閉上眼睛,“嘩嘩”妹妹尿尿了,她拿起“戰利品”,沖我一笑,又指了指開當褲,吱吱哇哇地說起了一連串外語,我慌然大悟:小機靈鬼一定是請我幫她兜兜尿濕的褲襠。可……我哪會幹這種事呀?我不知如何對她解釋,妹妹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你這個表姐,笨蛋一個哪會收拾這個!”妹妹眨巴眨巴眼睛,似乎不相信,又嘰里咕嚕地吐出一些問題,彷彿在問我:“是真的嗎?這麼簡單的事你也不會?”這下我不知說什麼好,吭哧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個字。妹妹好像明白了一切,轉身就玩她的布娃娃了。

  我家的小妹妹有趣吧,可愛吧,如果你見了她,一定會喜歡她的。

您正在瀏覽: 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