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小傳(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小傳(1)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小傳(1) 

  簡介我 

  我,姓劉,名(無可奉告),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可卻擁有一個男孩的名字,我的名字也是分神秘。 

  我最喜歡的花有2個,一是櫻花,二是荷花,我喜歡櫻花的美,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雨後的櫻花更美,有首歌唱到“櫻花飄落背後的優雅,藏着一句說不出的話”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吧! 

  我喜歡藍色,因為藍色藍天的顏色,是大海的顏色,藍色是那麽;我喜歡的明星有3個,一是潘瑋柏,我不光是喜歡他的歌,還喜歡他的街舞,二是by2,我喜歡她們2人的可愛,三是阿桑,阿桑雖然死了,但是我永遠都忘不了她,我相信,阿桑也會在天堂幸福的唱歌的•••••• 

  我有一身犟脾氣,尤其是跟父母。 

  說起朋友,我還真有一個好朋友,她讓我真正的懂得了什麽叫做友誼,可是她在上3年級的時候轉走了,我十分傷心,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要離我遠去,我和她都哭了,唉!為什麽? 

  父母對我也是百依百順,偶爾也打我,不過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本來就是我的錯嘛!!! 

  到了六年級,我的負擔日益加重,在前一段時間,我參加了一次幾乎比我考大學還重要的考試,成績25號出來,現在我輕鬆了,放假10天!~這個消息使我們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我也一樣啊,可是在家裡沒呆幾天就受不了了,不時的約同學出去玩,25號,一切都在那一天,祝願我能考上!!!!! 

  我也是藝術之人,雖然只會2種樂器,手風琴和電子琴,不過都學得不錯,最值得我驕傲的一點是老師經常拿我做廣告牌,給外人介紹,我學的也不錯,電子琴已經過了9級,至於手風琴,還沒過呢! 

  在學習上,更是不放鬆,作業經常寫到好晚,爸爸媽媽對我學習更是一點也不放鬆。 

  我特喜歡玩,這種喜歡可不是一般的,可爸爸媽媽好像非跟我作對,我越要玩,他們就偏不讓我玩,即使放假,也一樣,我咋那麽倒霉!! 

  你應該已經認識我了吧!~~~~~~這就是我o(∩_∩)o…哈哈。 

  待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自我小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小傳(1) 暫無評論